close
 
這是日本最近新出的動畫「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MAD(粉絲自製)
雖然我完全沒看過這部JUMP系作品,不過畫面與歌曲配合到天衣無縫的境界啊(?)
沒想到這首曲風與歌詞都怪到不行的歌竟然出自ALI PROJECT=口=
 
之前聽過ALI PROJECT的歌都很妙,
像是「薔薇少女」的OP「聖少女領域」,但這首我還滿喜歡的,非常適合該動畫的風格!
 
「人生美味禮讚」已經超越了詭異的境界…(茶)
可是越聽越好聽!旋律在腦海裡不停replay呀~!
 
全曲…如果有PV就好了@@
附上歌詞~
日文原版
以下是中文翻譯來源
 

倒滿吧 於黄金之杯
盛溢吧 在慾望之盤
 
純銀小刀的尖端 肉片在飛舞
 
銜咬吧 那本能之骨
吐出吧 那煩惱之肉汁
 
純正的鮮血 會沾染雙唇吧
 
首先先用這雙眼來品嘗
從舌根爬向大腦的幸福
舔遍啜飲直到骨髓
這就是人生最大滿足
 
來吧、與我一同共進晩餐
敬愛的美食家們
美味惡食的奴隸
在這世上沒有不能食用之物
 
身與心都沉醉不已
如同在沉睡花朶中 溺死的蜜蜂一般
 
歌誦吧 生祭品的美少年
崇讚吧 巨漢的帝王
 
人類的罪惡 在這裡不存在
 
捻混吧 一滴的毒藥
排出吧 無菌的餐桌
 
要嗅出真實就到那腐臭的最底處
 
是酸是甜還未掲曉
被珊瑚色隱藏肌膚光輝的你
呈上眼前
現在 渇望即是快樂
 
來吧、與我一同共進晩餐
優秀的美食家們
用先天挑剔的舌頭
寫盡筆舌大快朶頤
 
今天也一樣一邊渇求一邊徬徨地 飢渇於鮮血
就像哀傷的伯爵般
 
就算老去也不會衰退
這膚淺而心愛的食慾
吃張了雙頰仍要吃到一乾二淨
這就是人活著的恍惚
 
來吧、與我一同共進晩餐
被選中的美食家們
美味惡食的奴隸
在這世上沒有不能食用之物
 
吃吃 喝喝 嘔吐排出
哭泣 大笑 生然後死
 
弱肉強食的結果
這就是一切這就是終結
 
若是此身哪天走向盡頭
就把他收下吧
不要留下殘渣地放進胃袋裡

 
太神了這歌詞…XD
 
順帶一提,「魔人偵探腦嚙涅羅」動畫的真正OP是Nightmare唱的喔ˇ(心)
 
「Dirty」的曲風也配得上啊…可是日本人不太滿意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