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曲/雙封面
「INSANITY」c/w「TOTAL ECLIPSE」11/21發行
 
曲目:
1 INSANITY(「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AVN」OP)
2 TOTAL ECLIPSE(「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AVN」ED)
3 INSANITY(off vocal)
4 TOTAL ECLIPSE(off vocal)
 
↓ 店頭CM (OP曲)

 
好久沒聽到這麼讚的歌曲了QQ
之前有段時期,奧井的歌在我耳裡聽起來都差不多,一直沒辦法跳脫那種輕快卻普通的曲風,尤其新專輯「Masami Life」幾乎是我不喜歡的曲風,讓我有點小失望orz
只有搖滾向的「-W-」我很喜歡(←這不是顏文字呀)
 
昨天出的新單曲很快就在迷之管道取得,
因為是替AVN唱OP與ED,所以廠商那邊很早就釋出CM了,
之前聽到就覺得…好熱血啊~ˇ電音呀~~~
跟CM畫面整個就很合!(畫風也很讚,難得看到很喜歡的女角外貌=W=)
 
ED曲更是讓我感動到一個TOP!超好聽!!!(拇指)
跟小說同名,與OP是完全不同的電音曲風,編曲部份好棒ˇ
是我覺得奧井獨立品牌以來最好聽的一首歌,聽了會上癮~~~(飄)

TOTAL ECLIPSE 全曲試聽!
 
AVN官網
其實不太懂AVN是啥…到底要算動畫還是要算有畫面的小說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