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學之後,有關BL的消息變得很少,害我有點鬱卒XD
昨夜為解救我飢渴(?)的心靈,所以上某論壇到處找遊戲CG圖看看,
看著看著,突然發現自己被長髮類型的美人給萌到了!(羞)
 
唉呀~長髮美人既聰明又腹黑啊~~~ˇ
 
結果今天…
上英文課的時候,教室前排座位突然出現了一位別系的長髮男生,
靠!!!超典型的背影殺手啊!!!(尖叫)
 
那飄逸柔順的深茶色長髮、纖細的身材…喔喔美得令我無力招架啊!
 
班上一堆女生也是被那美麗的背影煞到,一下課一群女人竟在走廊上放肆地討論起來了(笑)
 
他是受君!他是受君!!!(指)
 
啊?那正面是吧…就普通的四眼田雞啊= =(被毆)
也沒有照片~我承認我是膽小鬼不敢偷拍(淚奔)
 
10/4 新增!

 
終於鼓起勇氣偷拍了(何)
不過這不是最好看的狀態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