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和亮京京一起去台北世貿看2006年新一代設計展ˇ 
令我們大開眼界啊XD 

說穿了,這場設計展就是台灣各大專院校的畢業展,當然都是有關於設計的學系~
有看到銘傳品設系耶>< 

就因如此會場佔地有夠大~~~我們看完兩三區就快沒力啦(汗) 
要寫心得的話,我想是寫不完的(笑) 
因為有太多優秀的作品了!= =+ 

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動畫電玩相關的科系,
我記得是某大的電玩遊戲設計得可以與專業級的媲美!
超~讚的,很像日本一款鬼屋冒險的驚悚遊戲!(←忘了是啥遊戲……) 

還有好幾所學校都相當不錯!>< 
只可惜到後面A區的學校都沒進去仔細欣賞啊(怨念XD) 

戰利品︰景文的徽章兩枚(NT$50)、某大的立體胸章扭蛋($50),還有一堆學校的CMˇˇˇ設計超美麗ˇ 

門票有分兩種,一般票(NT$200)與學生票(NT$150) 那天其實我們都沒有學生證,不過售票姐姐看我們年輕可愛(毆)
SO沒看學生證就給我們學生票啦XD 
當天拍了不少照片,有興趣的同好們可以來看看喔ˇ 

點我看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