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參觀的日子剛好是玩具展的最後一天(7/8),
那天去其實真的很不好,因為有些知名設計師的簽名會早在前三天就辦完了(淚)
 
不過主要的目的還是欣賞各個設計師所創作的精緻公仔,
雖然場地不大,但公仔可是玲瑯滿目,可愛的、酷炫的、驚為天人的通通都有啊!
 
這次展覽位在京華城的9樓,門票NT$130,這是入口處↓
說實在,展場內還滿多阿宅的樣子(本人也是XD)

驚為天人系的公仔 (↑ PK King / TW)
人物栩栩如生啊!不管是雕刻還是塗色都是一流!!
而且真的美的令人想收藏(握拳)
 

萌系公仔 (↑ Sonny Angel / PARADISE TOY LAND / TW)
兩大排萌到我心的蔬菜頭裸體正太真的好~可愛ˇˇˇ
 

惡搞系公仔 (↑ DA JOKER / DATEAMBRONX / HK)
這隻穿著麥X勞招牌服裝的兇暴大猩猩我很喜歡ˇ
不過它的價值不斐啊(NT$2800囧)
順帶一提,我的門票背面是這隻猩猩的插圖喔!
 
暴力系(?)公仔 (↑ GLOOMY暴力熊 / kidrobot / US)
這隻非常有名的暴力熊,這麼大一隻要價NT$666(好邪惡啊…)
設計師本人的簽名很可愛ˇ那一擊必殺的模樣好萌ˇˇˇ

 
最後要來點重頭戲= =+

動漫系公仔 !!!
天啊竟然有月&L的可動模型!!!
高30公分,一個要價NT$4500~~~(抱頭)
算了,有看到有拍到就滿足了(淚奔)
 
 
因為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的說(←沒帶相機的笨蛋orz)
但還是推薦設計人都可以來看看,值回票價ˇ
最後由於沒買任何公仔,只好買了專刊與牛皮紙袋……啊啊我是窮光蛋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