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催稿,所以得寫這一篇XDD(被毆)
 
話說7-11那天去了位在京華城的公仔展,
靠~準時到的後果就是排隊,而且是漫博會等級的人龍!!
想當然絕對拿不到前500名入場者才有的公仔,
據了解,那些免費公仔的大小跟姆指差不多,所以就死心了(何?)

 

入場自取的無料扇子,我沒有要嚇人的意思XD
 
可能是第二次去了,沒有新鮮感了,除了被擠來擠去之外,
想做的事就是拍照……拍拍拍拍個不停囧

Q比、米奇與千千萬萬個馬力歐
 

笑笑羊我每天準時收看XDD
可惜我買不起啊~~~360您看見了沒(掩面)
 

這狗子的欠揍表情值1000元大鈔喔!
 

上了年紀的但丁先生
 

五人戰隊GJ!!!
 

豆腐人T恤,夭壽貴!
 

哈士奇看板娘(?)超萌的vvvv
 

中指上面印的是環保標章
 

很可愛的愛因斯坦先生也來啦
 

喔喔喔!你們之間的友情閃到我目珠啦!!(誤)


中間那位就是柯X綸先生,多麼平易近人啊,
完全沒打算跟他合照啊~(炸)
 

很逼真的傑克船長!!!(心)
 

亮京京大師的作品XD
很有意境的一張!
(拿槍指著海砂的是傑克船長XD)
 
其實還拍了很多,多的嚇人,去一趟純粹是拍照(遠目)
我連一隻小豆腐人都買不起啊~~~(淚奔)
 
所以拍了亮京京的辣臭豆腐公仔望梅止渴……好口愛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