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某個工作目標而努力狂縫不織布小布偶,
既然人家不要暑期工讀,只好自己創業…(遠目)
 
上次拿著不織布像個小媳婦做活,依稀記得俺還是19歲的少女(羞)
今年…沒工作又年紀大了,暑假第一天就去小琉球&墾丁玩透透了,
接下來難不成要溫習高中暑假那樣的米蟲生活?(啊,那個時候在瘋遊戲王XD
 
娘還問,「怎麼不去問問之前班服設計的那家店有沒有徵工讀啊?」
一年前俺就問過老闆這問題,老闆苦笑暑假哪有人要做班服啊!
 
經過一番波折,目前鎖定高中女生喜愛的東西開始做創意設計~
俺比較拿手的是平面設計,這些針線活兒實在是苦了我手,為什麼做個結妹妹比我還強呢= =
 
上面那一紅一黃的是豬,
俺取名為「飛豬俠」~~~飛啊飛啊~~~小飛豬~ˇ
其實他們兩個好碰友都缺了一副長谷川墨鏡,因為大妹寧可出去玩也不幫我買材料~渾蛋呀~
 

「我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

預定每隻售價NT45,這是我跟大妹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價格!
某天他們就會出現在中壢的某處!!!歡迎來把他們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