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預定是遊戲王同人短篇小說集~
都是高中時期的舊作
不過發表了這麼多年卻一直沒有集結成冊~
為了向青春的自己道別,CWT25終於要出本了!!
喜歡遊戲王的朋友們歡迎捧場www

K*MONO/CWT25第一日(8/7)/台大體育館1樓/攤位號碼O32
場地配置圖

cover.jpg
刊物名:GAME (never) OVER
作者:希瀨
尺寸:B6判
CP:海闇
風格:惡搞/爆笑/悲傷
分類:微BL
頁數:144頁
特典:9*4cm小書籤(封面圖/三種版本/隨機附贈) 
初回定價:NT 180

收錄篇章:

<顏鬥~和服姬大賽> 點我試閱
<Train> 點我試閱
<再見了,我的宿敵> 點我試閱
<約定> 點我試閱
<詛咒之劍>
(網路未發表新篇章!)

Bonus
<午休時間> 

※網路試閱版是連載版本,與出書版本篇名、內容略有不同。

------
開始接受預定!
請在"迴響"留下您的名字、電子信箱、購買本數。

↓範例↓

名字: 希瀨
電子信箱:kisechanio@yahoo.com.tw
購買本數:1 

-------
若有疑問,歡迎留下意見喔!!
※開放通販(限台灣地區)
補上實體書&書籤照片
P7290852.JPG  
封面的書名被咖掉了一點點...不過基本上沒啥大礙XD 
右邊的書籤是在下擇一隨書附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