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週太趕的關係,今天來補一下我的FF6之旅。 

FF6第一天沒去,因為朋友H桑(男)說要看他的偶像田中理惠小姐,所以我第二天才去…
而且到台大體育館時已經兩點半了(汗)。

第一次去的緣故,所以我和H桑在外頭邊看COSER邊找售票口,後來終於入了場,
哇~這就是同人誌的會場嗎?我們抱著鄉巴佬的心情慢慢逛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穿著藍色歌姬服的田中理惠小姐站在舞台上賣力表演,我跟H桑就衝過去看~
不過舞台前全是一群長得比我高的痴漢!哇勒…我根本就看不到啊(汗)~
身為男性的H桑也因為長得太小隻也只能在人群外踮腳看,而身為女性的我更不用說,
再加上一旁不耐煩的工作人員叫我們不要擋住通道,所以我最後丟下看得入迷的H桑,自己血拼去了=3=
不管要去哪裡玩,出門前一定要做功課!
出門前幾個小時,上FF官網廣告版看看有啥好東西的說…呵呵,果然給我看到了,
二話不說,從私房錢領出一張小朋友,準備大開殺戒(笑)。

第一個目標是ENERGY STUDIO的商品,哇~看到實品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看了看,便條紙四個系列(KERORO、鋼鍊、DN,自創白貓+黑貓)快速入手,花費NT$100> < 

第二個目標是ERIC'S WORLD!這個著名的同人社團,攤位當然很顯眼~
就飛奔過去,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真的很想很想全部買下來(爆),
不過最後只買了一個鋼鍊的袋子,花費NT$50~

買完之後,就開始一攤攤的逛啊逛,看看有啥不錯的商品…
雖然同人誌主要賣的就是刊本,不過我對同人本實在沒什麼興趣(汗)。

突然,看到一個女生手上拿著Q版阿斯蘭的小扇子在搧風!好可愛的扇子!決定下個入手商品就是那個扇子!!

東找西找,還是給我找到賣那個扇子的攤位了(笑),
仔細一看,原來扇子是雙面圖,一邊是Q版阿斯蘭,一邊是Q版煌!喔喔,不買我就不是腐女(←啥?)
…結果… 
「這個,我想要這個扇子一個…」我禮貌地問攤販人員。
「抱歉,扇子已經沒有單賣了…現在只有買刊本才會送喔。」對方也禮貌地回答。
 哪泥?= = 
最後我臉上掛著無奈之三條黑線離開…orz 

等到我回過神來時,理惠姐姐的MINI演唱會也接近尾聲,來FF6一定要看到她本人才算值回票價啊!
所以我就站在舞台側邊看。理惠樣的聲音真的非常甜美,不只唱歌,她還現場秀了一下她配音的角色台詞,
讓舞台前廣大的FANS們感動地直尖叫,不過最幸福的還是台上扮演杜蘭朵議長的主持人吧(笑) 
最後,主持人請一群拉克絲COSER上台…一群粉紅頭…讓理惠樣驚訝地大叫,我們台下的觀眾也看傻了眼,
竟然有5、6個拉克絲耶!還有米雅和水銀燈的COSER。 

FF6之旅結束後,總覺得其實自己沒買到多少東西…說不定八月的CWT我還會再度現身(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