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活著從台大體育館走出來實在是太好了~
從那個人間煉獄、令人窒息的空間逃出來的時候,一心只想著趕快回家睡覺=_=
 
這次場面失控得很嚴重啊。
先從社入開始說起,應該有三排一樓社入的隊伍卻只有一排, 最後尾要走好遠才能到。開始移動的時候已經十點了,十點!這麼長的人龍要半小時消化完畢才有鬼哩!結果到了入口前,看到疑似某大手的工作人員們直接走進去,不用流汗排隊哩~超好的勒~

到了入口處,某女性工讀生走過來一組一組問:「你們是PQR的嗎?」只要是PQR的馬上就被帶到前頭去社入…仔細一看裡面明明就有三個登記處,為什麼一開始不先整理好三排隊伍?非常沒效率。大概到了十點15分左右才進入一樓會場,我跟小精靈一陣手忙腳亂好不容易弄好了攤位佈置,無意間聽到消息:一般入場要等到十一點才開放。
不過已經看到很多人在買本了…然而可以好好逛的時間也只有這半小時,十一點之後完全陷入人群瘋狂爆炸狀態(眼神死)
超後悔沒把握那半小時去逛攤囧

至於為什麼會出現拖延入場的情況,內幕詳情請看這:宅配泡水事件
為那些貨物泡水的社團們感到心痛Q_Q
 

好的,接下來就是SALE時間~
這一次的客群年齡出現了微妙的情形…阿伯阿姨也就算了,小學生樣貌的蘿莉、甚至正太大量出現,拜託這裡不是一般的優良讀物書展啊XDDDD
可是最讓我感到恐懼的是男生來翻我的本子…封面雖然是很正常的王樣,可是這本是女性向的小說啊啊啊啊!!!嚇死我了Q口Q
不過現場賣出的數量遠超過來拿預定的數量,超謝謝買書的客人們!我愛你們
 
還有一位曾是家族成員的太太,對著我大叫「天啊是希瀨啊啊啊啊啊!!!」的時候,我又感動又害羞//////真的沒想過竟然還有人記得我,畢竟家族已經停止活動超過五年了,遊戲王也不是現今的熱門主題,所以謝謝太太您的支持!!我一直都在w
但真的很抱歉沒辦法畫簽繪給您,因為連封面原稿都是五年多前的舊物,要我現場畫出遊戲可能會歪七扭八(抹臉)
 
一點多的時候跑去逛攤…後悔死了orz
不僅找不到想要的東西,還差點回不去一樓會場囧
入場人數流量大概是我擺攤一年半以來看到最多、也是最爆炸性的一次XD
一樓、三樓、樓梯間、電梯、走廊以及廣場全部人滿為患!!可是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有人昏到的消息,可見大家的戰鬥力與忍耐力都點滿了wwwwwww
 
這一次的主題大致上還是APH為主,注目超新星是DRRR,家教有式微的趨勢。
好像不管走到哪都有DRRR本或是週邊,最後只有買吉祥物塞爾提的小扇子orz
還有拿到屍鬼的徹夏免費小說配布w
 
總歸一句:CWT你們什麼時候要找更大的場地…
這次暑假場的人數流量遠遠超過台大體育館能負荷的程度,即使攤位報名費漲到600、一般入場變200,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作法,相反地人似乎變得更多。如果官方不好好思考以及去解決場地問題,現階段還是只能放著給它爆滿,無論是社團或是一般入場者都不會樂見這情形。
除此之外還有工讀生的問題,是訓練做得不足還是人手找得太少?好像都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