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腐女同好已經知道,<櫻狩>是渡瀨悠宇老師的第一部BL鉅作,
昨晚用謎之管道看完之後,腦袋蹦出很多感想。
 
渡瀨老師果然有心要踏入BL界…
第一回就有驚為天人的H場面是怎樣…
女王攻,我看到了如此強氣的女王攻…
大正時代的男人竟然會XX、XX、XXX了啊…
 
簡單說明一下這個故事在講啥好了。慎入。
試閱(日文版)
 
17歲的田神正崇在老師的推薦下,從駿河(靜岡縣)隻身前往東京,目標是考上帝大(東大)。路途中因故遇見了貿易商會的取締役(董事長)齋木蒼磨,之後沒想到因為無處可去輾轉來到齋木家,正崇看見了站在櫻花樹下的蒼磨,深深被他的混血美貌所震撼。正崇向蒼磨說明他考取帝大的決心後,蒼磨將他留了下來,同時也認識了待在齋木家的另一名就讀於東京美術學校的學生,寺島伸人。
待在齋木家的正崇也順理成章的做成了傭人,可是不經意地就會發現齋木家的一些秘密。像是蒼磨是齋木家的養子這事。不過正崇的單純引來了蒼磨的好感…
 
 
再說下去就沒有新鮮感了(笑)
而且我看的是日文版,其實有很多段落都嘛是用猜的過去,再加上故事中的遣詞用字很多是舊式日語,根本就看不懂啊我--(囧)
 
順帶一提,日本大正時代是1912到1926年,也就是民國元年~15年,
我很難相信那保守的年代會有男男H,我承認有被嚇到= =
渡瀨老師所畫的H卻很符合故事的氣氛,不煽情卻有點黑暗,真棒XD
 
雖然說是BL為主的故事,但故事的敘述手法仍像少女漫畫般的那樣細膩,
真不愧是少女漫畫家出身的渡瀨老師啊,畫BL的感覺就是與一般BL截然不同。
(其他幾位有腐化的老師也快點加入渡瀨老師的行列吧)
 

這是《凜花》初號刊的表紙,難以想像這麼耽美向的故事竟然是小學館出的。
 

<櫻狩>第一回跨頁彩圖,怎麼一開始就來個綑綁系的啊…
被綁的是天然兼傻氣受正崇,右邊的美人是強氣兼女王攻蒼磨。
有人說蒼磨長得有點像《玄武開傳》的女宿,不過個性與氣質完全相反啊~
 
第一回就有100頁,看得很快樂(奸笑)
我想<櫻狩>出DRAMA的日子也不遠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