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19歲的最後一天。
也是脫離TEENAGER的倒數最後一天。 
 
雖然我沒有什麼青春小鳥,但肯定的,有某個只屬於少女的東西悄悄地離開了我。
 
今天剪了頭髮、
也把我的全部財產存進銀行去,
還與京一起逛久違的桃園市區。
 
就心情來說,是過得滿高興的,
可是,我想半夜十二點一到,難過的眼淚仍會流下來吧。
 
有一首歌叫「19才」,旋律有種微妙的詭異、不耐煩,歌詞也是說不出的煩悶圍繞,
這是日文歌曲,由スガシカオ演唱,順帶一提,這也是動畫「xxxHOLiC」的OP。(我愛百四ˇ)
 
就由「19才」道別我的青春時光吧。

歌詞有
 
這PV的名稱乾脆改成「19才的変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