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題目。
@另外7個BLOG完成題目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被點名BLOG在完成題目後,要註明被誰點名。
@不可以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全民大悶鍋(笑) 

2、最近在做的事。
上班→睡覺→用電腦→看電視→等車→上班…(無限循環= =) 

3、最近在聽的音樂。 
AYU的新單曲ˇ 

4、最近在吃的東西。
明治板狀黑巧克力ˇ 吃這個上班就會有精神^^ 

5、最近在看的報刊。
自由時報 

6、最近關心的話題。
總統先生你真的很煩,你快給我下台!!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學╳書局。一去就要去八個小時喔(囧) 

8、最近常想的異性。
海尼根……我承認啦(淚奔) 

9、最近最想做的事情。 

我要休息!
我要休息! 我要休息! 

10、最近身體狀況。
遭透了= =||| 

11、最近理財狀況。
呃……最近似乎都把錢花在買衣服上(汗) 
上班竟然開啟了我對買衣服的興趣|||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指考加油啊!重考的話就不用來見我了(笑) 

13、對自己想說的話。
妳現在到底在幹嘛(淚)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上班操到死+參加飢餓三十(汗)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好,老師有告訴過你,這件事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by 張國志 

16、喜歡K歌的程度。
不太清楚(汗)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能充飢的食物= =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水梨ˇ 

19、最害怕什麼?
被店長炒魷魚(笑)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在家裡哪兒也不去=3=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看不到“My Girl”啊啊啊~~~= =b 

22、短期的目標。
變瘦=W=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新衣服。
我再也不要穿那些國中時期的便服啦=皿=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周公(笑) 

25、當現實阻礙了理想,你該怎麼做? 
……不知道= =|||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會是怎麼樣的人?
是個好人XD 

27、踩到大便怎麼辦? 
E04! 

28、阿吉仔跟金門王你想當哪一個?
都不想= =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上網。一日不上網,便面目可憎(笑) 

30、最近常講的話。
好累…… 

31、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如何? 
想燙豬肉吃是吧!? 

32、想不想揍先玩這遊戲的人?
廢話= =+ 

33、哪一牌的粉餅最好用?
我哪知道XD 根本不需要化妝啊~年輕就是本錢(笑)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東西的人,你會怎樣?
看情況決定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海邊吧ˇ最好看的到一整片星空ˇˇ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想從幾歲開始?
大概是小學吧XD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從現在起開始睡覺(汗)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3種。
傳紙條、傳簡訊、寄E-mail 

39、現在心裡的OS。 
“已經半夜了……還得把這寫完= =” 

40、最滿意的事情。
基測與學測以及工作,都是一次就上了&找到了(笑) 

41、幾月幾號完成?
一部分是六月二十三日,一部分是二十四日 

42、現在最想做什麼?
睡覺。 

43、最想說的話。
ㄟ,日本隊加油!你們會晉級的>< 

44、唱歌就是一定要喝酒,對or不對不對。
那是老人才會做的事吧= = 

45、新年新希望。
都過半年了,沒啥新希望(汗) 

46、你曾自閉過嘛? 
MAYBE = = 

47、心情不好時會用什麼方法讓自己好點?
看…看片子……(逃) 

48、洗澡時會唱歌嗎?
不會 

49、當酒醉時,應會說自己沒醉嗎?會or不會。
呃,我好像還沒酒醉過(笑) 有空我會去試試看^^ 

50、終於完成了。心情如何?
很好啊XD 

51、喝醉之後,是講真話,還是謊話,男女有別嗎?
我應該會借酒裝瘋吧(笑)所以是真話,呵呵ˇ 講真話還分什麼男女,這誰出的啊(笑) 

52、讓你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宿舍的朋友們為我辦生日PARTY的時候ˇ 

53、你喜歡吃烤焦的食物嗎?
我還不想死╯△╰那會致癌啊 

54、如果你是總統,你最先想幹麻?
貪官污吏全部下台吧= =+ 

55、如果在你死前給你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我想去埃及見法老=W=ˇ 

56、你喜歡什麼卡通? 
KERORO軍曹=3= 每週必看啊~~~ 

57、登山時走到一半突然一個身穿大紅牡丹衣裹小腳又頂龐克頭的男胖仔在深山裡問你「這裡是地球嗎?」你的回答為。 
“你是要來侵略藍星是吧?”XD 

58、如果現在告訴你,以上問題都可以跳過不答,你的反應是。 
= =凸 

60、請選出一張你覺得最像你的塔羅牌
(要附正位或逆位,大小塔羅皆可)我對塔羅牌沒研究啊(囧) 

61、古代與現代自由選擇,你想生在哪裡?
古代!我要去古埃及ˇˇˇ

 [追加]
62、對於漂亮的男生(或妳喜歡的男生)扮女裝這件事,妳/你的感想是?
 -------------------------------------- 

我要點名了!ㄎㄎㄎˇ 
AU、亮京京、咩莉、未央、約翰、要不要、小龜
第一位與倒數三位女士們可以等到指考完再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