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想到薇子妹妹會點我(囧) 
好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3=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點人了吧……我會被打XD 開始玩囉(汗

1. 現在在做什麼? 
寫這份問卷= = 

2.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不要老是問我這種問題╬ 

3. 最近最常想的一個人? 
答案同上 

4. 喜歡曖昧嗎? 
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才會喜歡曖昧 

5. 曖昧和表明支持哪一方?
 摻著用 

6. 你相信異性間的純友誼嗎? 
……有時會相信 

7. 談過幾次戀愛? 
三次,沒個好下場 

8. 初戀在哪裡? 
國中

9. 初吻在哪裡? 
我的枕頭 

10. 最想講的一句話?
 ╳的!不要再下雨啦! 

11. 這幾天常去的地方? 
網路上 

12. 最想和哪一個異性朋友去旅行? 
H桑 

13. 前一餐吃什麼? 
炒麵,養樂多,黑芝麻布丁,豆漿,香草冰淇淋……= =||| 

14.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 

15. 喜歡異性的類型? 
有著耐看的外表、相同的興趣、幽默的男生 

16. 你覺得A片真的很好看嗎? 

當然!
不過要適可而止ˇ

17. 對大學指考的看法? 
這一生中沒經歷過的事(毆XD) 

18
. 你今年幾歲? 
↑答案 

19. 對傳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這東西玩多了會累唷orz 別玩了~ 

20. 最想要去哪裡約會? 
刺激的地方 

21. 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我哪都不想去=3= 在家最好! 

22. 現在的你想要談戀愛嗎? 
不怎麼想 


好沒主題性的問卷(炸)
 一直問戀愛方面的,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