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th Album「GUILTY原罪」
2008/01/01 release
 
其實這張專輯很早就到手了,只是一直沒空寫感想orz
 
全曲照順序聽完,真的只有一個「讚」字可言,
我從「繽紛彩虹」、「私物語」、「(步)解」以及「步姬密」買到現在「原罪」,
我覺得這次曲目排序是最棒的一次,完整度相當高!
從激烈澎湃的黑暗搖滾、經過明亮活潑的樂曲到抒情緩和的哀傷調子,
串成一條起起伏伏的波浪情感曲線,無論聽幾次都值得回味啊~
 
雖然說,「原罪」的新曲目不如移往收錄得多、首週冠軍寶座也被搶走,
但我認為,AYU十年來的努力全都濃縮在這張專輯裡,
可以聽得到她發自內心真正的聲音…什麼風風雨雨都撐過來了!
即使往日的鋒芒不再,然而她還是她自己,我想這就是AYU想說的事吧。
 
今年是AYU出道十週年,搶錢計畫就從「原罪」開始啟動…囧
 
3/12 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7 ~Tour of Secret~DVD 發售
睽違已久的亞洲巡迴演唱會DVD啊!!!(尖叫)
距離上次我親眼看到AYU唱歌都快一年的時間了,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完整收錄台北場,好擔心啊ˊˋ
官網消息
 
3/26 Remix Album「ayu-mi-x 6 - GOLD-」「ayu-mi-x 6 -SILVER-」發售決定
我以前沒買過混音專輯,對我而言這是一塊未知的領域啊~
不過收錄曲目很精采~都很喜歡ˇ
金版是快樂的電子曲風走向,銀版則是抒情與搖滾居多,
封面還沒出爐,我希望是金閃閃的埃及豔后&銀亮亮的雪國女王(笑)
 
曲目(順序未定)
一看到金版有「Startin'」,我就不行了~~~啊啊ˇˇˇ(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