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拔智齒,
昨天開消炎藥就預約拔牙,不知道是在趕什麼= =
 
老媽把我丟在牙醫診所之後就跑去買東西了…
我一個人帶著不安的心情,看著邊吃便當邊呵呵笑的護士姊姊們…orz
 
那時想起,之前有新聞報導,有人拔牙拔到死在診療椅上,
好可怕!雖然我不太可能掛掉但還是好害怕!!(抖)
 
輪到我的時候,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啊。(汗)
 
第一次拔智齒,根本不知道過程是怎樣,
就像砧板上的魚,任人宰割啊!
 
然後醫生很突然地拿麻醉針刺進左上邊的牙齦,
e04!!!!!痛到飆淚!!!
不過麻醉完,也沒特別的感覺,最痛的感覺已經結束了(安)
 
接著醫生不停地拿器具對我的左上智齒敲敲打打,
因為緊張地要命所以都一直閉著眼睛= =
期間還拿了不知名的器具壓住我的左上排牙齒,還問我痛不痛?
誰知道接下來那東西快嚇死俺了…囧rz
 
敲敲打打過了一小段時間,漱口了兩次,心想到底拔下來了沒?
接下來醫生就用剛才那壓住我左上排牙齒的某種器具再度壓下來…
我感覺到醫生使勁全力地拔我的左上智齒。
靠~拔智齒也就算了~為什麼要壓住我的健康的牙齒們~沒聽到他們被壓得喘不過氣嗎~
我一度以為左上排牙齒快要被壓斷了,驚到皮皮挫!
 
咖啦一聲,智齒掉進口腔裡,醫生趕緊拿鑷子把智齒夾走。
終於結束了,呼~我還活著(心)
接著護士小姐放了一條很像釣魚線的東西放進我嘴裡,
但醫生似乎沒拿針之類的就幫我縫好傷口了= =?
 
然而我一下診療椅,就看到沾著血的智齒放在鐵盤裡,上面還黏著一點點粉紅色的肉屑…囧rz
大概兩公分長,一端平圓一端尖長,明明是自己的產物,看了卻覺得噁心(汗)
 
醫生只要我咬緊棉花,繼續把昨天開的消炎藥吃完就行了,
但接下來一小時不能張嘴,只能像個啞巴「嗯嗯嗯」地回答問題,
連護士小姐問我要預約哪天來拆線,只能用手指點點「下週六」那一欄,
感覺很沒禮貌~老媽妳是跑到哪去了…我需要你當我的發言人啊orz
 
苦難還沒結束,我還有三顆智齒,包括一顆打橫長的彆扭智齒~咿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