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群臭小孩不喜歡背後有算盤,喂喂,你們不是學商的嗎?
既然是未來的奸商那當然要有算盤做護身符啊!什麼要畫翅膀要印上綽號,你們的品味也真夠可怕了。

 
之前老妹告訴我,說他們班想做班服,
但沒幾個人會設計圖案,所以想拜託我能不能幫他們設計。
 
有過幫小龜設計他們學生會的LOGO經驗之後,
現在變得勇於幫人接案,但,設計班服真的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汗)
 
首先是年齡層的問題,
老妹告訴他們班的同學說我可以幫忙設計,順便提到我是學設計的,
結果這群高中生的反應是「蛤?那會不會設計成外面大公司那種商標啊?」
嘖嘖,我才大二耶~= = 把我想成多老派一樣~
 
高中生路線:惡搞、搶眼、有活力
 
比起大學生,高中生的班服可以玩很多花樣,越特別他們越高興~
但相對來說,也特別難搞= =
 
昨晚整個晚上都在畫設計圖,畫到凌晨還在想新的圖,差點爆肝而亡(囧)
 
就算領不到任何酬勞,卻還是心甘情願的設計…
難道這就是設計人的悲哀嗎!?orz
  
設計圖片不過還是歡迎來找我做班服設計,我會很樂意接案(微笑)
kisechan@hotmail.com 這是MSN
kisechanio@yahoo.com.tw 這是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