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大消息啊!!!
沒看過有漫畫作品才出3集就被相中改編成真人電影版,更何況是這部腐到爆的少女漫畫!
喔喔,2007年可以說是腐女年啦XD
 
目前台灣尖端出到第2集,雖然我是用謎之管道看完的(汗)
不過我猜電影版的故事應該會以1、2集為主,因為故事到同人販售會剛好可以做一個小結束,而且那段阿部英雄救美的故事很戲劇化,相當有看頭呢(笑)
 
妄想少女御宅系 真人電影版官方網站
原作:紺條夏生(雙葉社)
監督:堀 禎一
腳本:多胡由章、尾上史高
 
演員表(9/4更新)
淺井留美:甲斐麻美
松井曜子:木口亞矢
阿部隆弘:中山麻聖
千葉俊介:馬場 徹
 
詳情請點官網吧orz
 
以下有本人的妄想,慎入!
因為演員名單未定,所以在下就來妄想(?)一下啦!
 
淺井留美與松井曜子這兩位腐女,第一時間想不到找誰來演會比較適合~
 
留美個性單純、有點傻傻的,雖然平胸卻有萌的特質……
我心目中的人選:井上真央、戶田惠梨香、上野樹里
但一想到要她們必須對BL散發出渴望又瘋狂的眼神,那還是找個真腐女來演會比較好,畢竟那真的不是普通女生學得來的啊(嘆)
 
曜子的範圍卻比留美小很多,原因是胸部= =
我心目中的人選:榮倉奈奈
兼備壞女孩與性感特質,我怎麼只想到榮倉(汗)
是還有想到綾瀨遙,可是她的氣質很明顯與腐完全扯不上關係orz
 
而阿部隆弘與千葉俊介,我個人是限定在傑尼斯裡頭~嘿嘿(奸笑)
畢竟有男男接吻與女角們的幻想場面,若不上相那怎麼行,我可會掀桌!
 
阿部在漫畫第二集中大展結實身材,所以身材不好絕對不OK啦!
我心目中的人選:山下智久、小出惠介
嗚…為啥想不到其他人囧
 
千葉我更是完全無法想像誰可以演…白皙、帥氣、擁有受君氣質的少年,是稀有種、稀有種呀…(遠目)
 
以上只是個人淺見(茶)
好期待電影上映唷~~~ˇ
 
讓腐征服全世界!!!(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