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腐女100問!
這很久之前曾寫過,不過想說都超過18才了,寫的答案應該會比較成熟(?)
所以今晚再來PLAY AGAIN!!!
 
出處:


有興趣就繼續往下看吧(奸笑)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希瀨,也有死傢伙叫我稀巴爛(此傢伙已人間蒸發
02.HN的由來是?
忘了,好久以前的事(茶)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9月8日處女座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請自行猜測
05.還有血型呢?
樂天的O型
06.住在哪裡?
桃園鄉下地帶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爽快直接 by 小強王
08.座右銘是?
快樂過人生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冰涼的東西
10.喜歡哪種飲料?
可以解渴的飲料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窩在電腦前上網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動畫、新聞、日劇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作家:既晴、緒慈
漫畫家:太多了啊…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AYU!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手機&錢包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至今大概有四年了吧…(汗)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遊戲王~
我永遠忘不了海闇這對我第一個喜歡上的CPˇ
從此掉入萬劫不復之深淵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遊戲王(海馬X闇遊戲) 曾經瘋這對夫婦瘋了兩年多

最近是:
FF7AC的SC夫婦、XXXHOLIC的百四……ˇˇˇ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要看情況(茶)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嗯~似乎是主僕與人鬼(何?)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很肯定有兄貴…CP其中之一是,我就不行了= =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舉例:賽菲羅斯ˇˇˇ
對強者的魅力無法抵抗~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嗯…很窩囊或弱氣攻都不太喜歡~
(肥油很多也不行喔XD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舉例:克勞德or四月一日
明明喜歡對方喜歡的要死又不講…(大誤)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娘受吧= =
理解不能。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命中注定的事就別掙扎了吧!(笑)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攻君ˇ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很想當攻的受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有我自己的堅持= =+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不會。(茶)
反而會不停地發射怨念阿法波給作者……希望作者能腐化
(有實例喔XD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看歡樂就好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王道!絕對是王道!!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少年向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美少年的集散地,配對任君挑選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請看18題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有的,還不少XD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沒有的話→你將來會想要創作嗎?
寫文派的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完全沒有,因為很危險(汗死)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只有同是腐女的朋友知道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我想見見嫂子/弟妹(炸)
可惜我只有兩個笨妹妹(淚)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有滴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沒有,不過很想試試看自己組團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
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當然有啊~但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遠目)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本錢COS…orz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那些丁丁沒救了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基本上只會參加夏季的FF一場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沒收藏的習慣,我比較喜歡買周邊ˇ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好懶得解釋~= =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來吧(無力?

那麼,繼續吧!!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搞笑、感人、戰鬥(?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H為主的,那很糟糕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現代、古代(中國或西洋)、未來
都想嚐試看看ˇ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唔…沒有特別喜歡的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很有趣啊~多點惡搞的材料(笑)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雖然老套,但反過來說也是經典的題材
對於寫文者而言,多多益善~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前世今生這題材寫過
其他的未來不排除嘗試~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要看是誰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目前沒了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伊達政宗X真田幸村(←戰國BASARA啊ˇˇˇ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僅限於配角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等到有一天世界上真有男人生出孩子我才能接受XD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女裝題材超GJ的(拇指)
但女體化就算了= =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請各自禪述對於只有身體變小,只有精神變小以及身體跟精神都幼兒化三種類型不同的看法
只有身體變小:攻肯定會被受欺負(玩弄?);受的話…攻君會說「我沒有戀童癖」
只有精神變小:攻依然會被受玩弄,但會發出更多母愛(?);受被攻獸行的機率會降低,但不會是零
全幼兒化:受會當起保母照顧攻,反之亦然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GJ,遊戲王就是如此啊ˇ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我的眼裡只有正太…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12以下:正太
13~18:少年
30以上:大叔…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會被萌殺啊ˇ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要看情況,正太壓倒大叔這我就無法接受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我想不到= =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通常這種設定大都是神以上的階級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過18好久了(默)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沒差(笑)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那些敘述到腦子裡不都成了同一個東西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無上限(笑)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沒感覺了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臉對臉的啦(羞)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應該是OK(?)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你也辛苦了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BOTHˇ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
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絕對是前者!!!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什麼…你是要破壞我的童年嗎……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默)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哥哥攻,弟弟受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年上攻!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都很強勢,這我比較喜歡ˇ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喜劇收場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S「好久不見了,老婆ˇ」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C「我會等你回來的ˇ」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LINKINPARK「FAINT」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眼睛,水汪汪的超電ˇ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呃,真人的接受度比較大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這問卷太GJ了ˇ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哆啦A夢那題囧rz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同上= =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80%吧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BL已經與我的生命融為一體了ˇ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