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套BL味濃但毫無腐畫面的漫畫作品ˇ
《冰之魔物語》,超讚!
人物簡介(不過是日文喔XD)

雖然這是一套BL漫,實際上卻沒啥激情畫面(根本就沒有)= =
這讓我很怨念(←喂喂!)
故事內容敘述一個名為伊修卡的少年在山洞遇見了被寺院封印的冰之魔物.布拉德…… 大概就是這樣。
(↑這算什麼簡介啊)

抱歉啦~因為要我現在把故事說個清楚,真的很難,因為我還沒看完(汗)
作者杉浦志保老師畫美男子可是PRO的神人,要養眼有養眼、要可愛有可愛、要冷酷有冷酷=W=+
不過也有雙面美少年的說(這是什麼意思呢?請比較主角伊修卡摘下眼鏡前後的模樣(笑))
而北之首領布拉德則是年齡已超過200歲的美男子(笑)
其實,我懷疑這部漫畫裡的男性角色都是美男子(不騙你,連老頭都很有帥勁!)
故事的發展滿流暢的,劇情很有深度(會感動到哭喔><),男角進化越來越帥ˇ

非常感謝郭媽大人借這部作品給我看啊~~~
可是杉浦老師還有連載中的作品……《銀色鑽石》,這BL味比《冰魔》輕了些,但我希望能早點看到羅貫與千艸接吻(←太明白了吧!)
總而言之,《冰之魔物語》是闔家觀賞的好作品喔!(大推) 
*不要以為是BL就是18禁…… 雖然18禁對我而言根本無用(我早就18啦(囧rz))
我還是希望那些對BL有意見的人可以放寬心胸去對待BL漫…… 好啦,人家要去看《冰之魔物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