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667.jpg

ヨネダコウ《鳴鳥不飛》(目前連載到26話)
最近發現自己BL能量不足、所以開始拜讀這篇作品,
在此之前僅僅注意到這是篇人氣高居不下的作品,經常在右欄排行榜名列前茅
開始讀了才發現這神作啊我發現得太晚了啊啊啊啊

不舉的攻以及大家的肉便器的超M受
一個是保護老大的小弟、一個是高高在上魅力破表沒事就愛打砲的老大
一開始看其實中途有中斷一陣子,因為自已對於像矢代老大這樣讓大家洩慾的受君有點小小反感
跟不同的男人H甚至多P雜交…然後你跟我說他是一個黑道組織裡的老大?啊這種算是反差萌嗎??
可能是矢代沉溺性愛的畫面讓小的退縮一陣子(扶額)
再加上攻君百目鬼因家醜而導致不舉,但也是這一點讓矢代把他留在身邊

作者給了這樣的設定,會讓我想知道這對CP哪天才能順利交往(合)?

如果是一開始就追連載的應該是花了好幾年才看到這天
我花了好幾個晚上終於追到這一天了!!!屋喔喔喔喔(握拳)

雖然從矢代中槍開始,之後的劇情變得嚴肅又複雜硬到腦袋燒燒~(抹臉)
牽扯到組織內的派系糾紛、販售違法禁藥、各角色間的愛恨糾葛
說穿了只是某二當家的忌妒心作祟搞出來的事件、就是想把矢代老大搞死啊!!!
(說到二當家弄人突然想到鐵血的名瀨,只不過最後跟弄他的賈斯里都死了。・゚・(つд`゚)・゚・)

隨著劇情推動,受君百目鬼對矢代的感情也越來越按耐不住、幾乎一觸即發
根據後面劇情百目鬼的自白,其實在影山醫生那邊,幫矢代咬的時候,他就已經可以硬了
矢代對百目鬼的想法也慢慢產生的質變,似乎感受到某種情愫開始萌芽,壓抑著希望百目鬼能再碰觸他的念頭
壓抑到爆炸的百目鬼的內心「我想把老大占為己有」整個戀愛心宇宙大爆炸啦啊啊啊

接著就是第23話到第25話的花開結果驗收時間

雙方的感情 露骨表白 心好痛啊怎麼回事!!!!!!
沒看過這麼苦的接吻跟上床啊!實在太揪心了完全不色情啊這場床戲!!!
等了23回終於啊終於、不過看到矢代逃避作愛的模樣實在令我很想大笑ww

但是耐人尋味的是第25話,倒數幾頁矢代的表情…經歷過一夜充滿真愛的交合
難道又要戴上那個拒人於外的面具嗎?第26話在車上跟小囉囉的對話表示「已經不要百目鬼了」心痛啦!!!

發現了自己對百目鬼動了真感情卻又怕再次受到傷害
以往能藉由不斷與男人上床來沖掉兒時被性侵的創傷
這次卻不行了,因為百目鬼是真心愛著自己、希望矢代只屬於他一人、不想再看到別人碰他
貨真價實、赤裸裸的告白終究還是讓矢代逃避了(´;ω;`) 百目鬼說過不能逃的啊碇真嗣也說過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第27話似乎要等很久的樣子(淚崩)
 

順帶一提老師的分鏡與畫技真的很棒!非常札實的呀
只是除了百目鬼與矢代之外的角色我看起來都長得好像啊連新連載的主角也是同樣的臉孔還是我臉盲(撞牆)

《鳴鳥不飛》台灣是尖端代理的前往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漫畫 讀後感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