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542247359.jpg 

先PO上中配名單再來好好地婊一番=_=
 

陳余寬:剎那
鐵成(新人):洛克昂、派屈克、沙慈
謝國玄:阿雷路亞
黃乾師:提耶利亞、片桐
劉如蘋:皇小姐、菲特、王留美、希琳、露薏絲
彩薇(新人):克莉絲汀、哈囉、索瑪皮利斯、瑪莉娜、絹江
王希華(領班):葛拉漢、伊恩、阿里亞爾沙瑟斯、旁白
 

今天播了第二集,上次沒貼感想是因為有島民說看第一集的中配不準,很多配音員還沒放開,
所以等到今天終於要開婊了…(茶)
這集讓很多人不滿意的肯定是鼻音超重、配得又很痞阿雷路亞吧orz
而且一開始看阿雷出場,怎麼字幕打了一段落落長的台詞,可是阿雷的中配就只說了幾個字,
看了真的是囧到最高點…
 

1217009779606.jpg 

重點是為什麼阿雷中配的感覺很像是哈雷已經出場的樣子!!!有夠痞的!
原本的那個空氣人格阿雷是被鬼癮了喔囧(不,是空氣化了
拜託,加油好嗎orz
棒讀程度讓我想起去年的武X種X傳說,簡直會讓觀眾靠杯不止(默)
 

反倒是洛克昂配得不錯,一轉預告時給人的囧印象,
雖然是新人卻表現得讓人驚艷,同樣的沙慈也不錯,第一集出場的可樂君更是讓人舉起大拇指XD
 

然後本集的名言製造機二人組…
剎那:「我是鋼彈!」不知為何惟獨這句唸得很有感覺,害我大笑www
處女座的變態發言第一彈:「我是被你的存在所吸引的男人啊!
雖然是很正經地唸出來,但我還是笑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