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人 PREVIEW
原作:火坂雅志

CAST
直江兼續:妻夫木聰
上杉景勝:北村一輝
上杉謙信:阿部 寬
阿藤:田中美佐子
樋口惣右衛門:高嶋政伸
與七:小泉孝太郎
仙桃院:高島禮子
 
直江景綱:宍戶 錠
吉江宗信:山本 圭
柿崎晴家:角田信朗
北条高廣:新井康弘
泉澤久秀:東 幹久
 
上杉景虎:玉山鐵二
華姬:相武紗季
阿船:常盤貴子
初音:長澤雅美
 
豐臣秀吉:世野高史
北政所:富司純子
石田三成:小栗 旬
織田信長:吉川晃司
 
德川家康:松方弘樹
伊達政宗:松田龍平
前田利家:宇津井健
淀君:深田恭子
阿涼:木村佳乃
菊姬:比嘉愛未
真田幸村:城田 優
小早川秀秋:上地雄輔

是說這演員陣容好強,看到有北村立刻就決定來追這一部(笑)
昨天看了第一集,為什麼我覺得北村變胖變壯了?
妻夫木聰很可愛,把直江演得很天然呆,啊啊真是好萌的一對主僕~(鼻血)

除了兩個小正太的互動直擊我心之外,最SHOCK的肯定是阿部大叔…囧
你確定你演的是上杉謙信嗎!?
為什麼這麼像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

飾演織田的吉川桑都因你而變成陰影人了啊你知道嗎!?
這肯定是服裝師與化妝師的陰謀,害我一看到阿部出場我就狂笑XD

還有小栗旬先生,你的高速公路禿讓我囧了orz

第一集整體感覺不錯,看完之後更期待後面的劇情啦vvv
是說,台灣沒有出版社進這本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