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千與小潔去台北的青春譜KTV唱日文歌v
日文KTV果然讚!!!(感動)

若要我去一般的KTV簡直是要我命,我不太會唱中文流行歌,
那些愛來愛去的歌有啥好唱(被打)

來算一下我有唱到哪些歌:

Ash like snow, Cutie Honey,  DANDAN心魅れてく, Give a reason, God Knows, real Emotion, フレンズ,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冒険でしょでしょ?, Ayu的moment, 還有一首是中華一番的OP, 總共有唱到11首(笑)

然後還跟著別桌點的歌一起唱的有:KAT-TUN的LIPS(羞)好像還有一首但我忘了XD

最後是KTV沒有的怨念曲:Gackt的JESUS~(咬手帕)
因為小潔跟我都想唱這首,可惡竟然沒有~(淚奔)

其實私心想唱AYU的歌啦…可是沒有人陪我上去唱我會走音囧
發現自己會跟著小千的音準在唱歌,一旦小千沒唱我就亂唱了(掩面)
幸好歌詞都有標上平假名,昨晚還擔心要不要先背歌詞免得唱錯,擔心結果是多餘的XD

我們的壓軸歌是美少女戰士的OP「月光傳說」,
為什麼惟獨這首的MV畫面是美少女戰士的OP畫面啊!!!害我邊唱邊笑!!
前一桌的四個女生原本要離開了,結果一看到我們要唱月光傳說,都停下來看我們唱完(掩面)
其他的MV跟台灣的一樣俗~怎麼還看到疑似小X旬的男人出現在MV裡…(揉眼)

隔壁桌的女生好會唱,唱到全場鼓掌,跟我的鳥歌聲比起來簡直是天籟啊!orz

唱了五小時半,最燒聲的應該是小千,因為幾乎都是她在唱,
對不起啊我們是害羞的小孩啊啊啊~~~(被打)

 

青春譜KTV
http://www.seisyunhu.com/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16號2樓(中山地下街出口,當代藝術館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