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的CM釋出,這次依舊很有爆點,
萊爾君終於出現啦!!!而且疑似是剎那的手,交給萊爾一個隨身碟,
是想將前任洛克昂的東西重灌在萊爾身上嗎…(。A。)
 
另一個爆點是路易絲啊~!
不僅左手回來了(應該是機械臂?),還穿著駕駛員的制服,
作噁的畫面很多人猜測是懷孕使用GN粒子的後遺症,
但為了報仇,我想路易絲要捨棄的不只是自身的健康啊(嘆)

背景曲是ED的可能性很大,但短短十幾秒聽起來普普通通的,
沒有像一期ED2「フレンズ」帶給我那樣撼動人心的感動呀(淚目)
之前的新OP我也覺得還好,啊啊為什麼彩虹要在這時暫停活動啊囧rz
那不如找西川來唱二期的OP2好了(拖走))

還有新機體情報!


這次總算把裝備都展示出來了,看起來比之前釋出的機體圖帥氣多了www
但是請注意熾天使(暫譯,要叫胖胖也行XD)的背上,有一張臉啊啊啊~
到底那張大臉是做啥用的,根據以往熱血系蘿蔔動畫的模式,大家都猜是合體呀!(驚)
因為我沒補完歷代鋼彈系列動畫(除了SEED),所以沒看到島民的討論還不曉得,
要是二期真的大玩鋼彈合體技,會是鋼彈動畫史上的前所未有的壯舉(笑)

突然憶起兒時看「絕對無敵」與「元氣小子」,雖然合體畫面老是用兼用卡,
但就是一整個熱血啊!!!(握拳)
沒想到這種令人懷念的感動可能再度重現,時代的眼淚不禁落了下來XD
(好想要一台雷神王的模型啊><)

笨呆這招實在邪惡,這不是在誘惑我們
四台鋼彈一起買就可以組成合體將軍」(大誤)www
不過目前也都是青菜講講,要是真的能合體我就全部吃下去(拖走)

剎那「俺達がガンダムだ!合体して!!
合體的台詞一定要剎那來講才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