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京京這死小孩= =╬ 
我又得寫問卷了(汗)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妳的?
阿京京 

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高一同班開始的那天,我就與阿京種下孽緣了(笑) 
現在想起來,能認識她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三年了+ 雖然她跟我同屆,但阿京京小我快一歲啊(囧) 

4.有見過面? 
廢話。不見到面很難= =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
請寫出來。呃……海尼根吧(?) 想跟他桌球對決= =+ 

6.請用一個詞語(四個字)形容這個人。
難以捉摸?我覺得阿京京表面上看起來很KUSO(笑),
實際上是個會想很多的好人~但在想啥我就不解了= =|||
(↑啊……不小心發了張好人卡給阿京XD) 

7.請用一個形容詞形容妳跟這個人的關係。 

我跟阿京的關係可不是一言一語就可以形容的!
(拍桌) 
(實際上是想不到orz) 

8.請傳給五個人。阿京、郭媽、小龜……醬就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