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
 
(無耐心者勿入)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目前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大家都死了,誰救那個人啊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很多耶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濱崎步,今年她來台北舉行演唱會,親眼看到AYU本人,我感動地哭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呃,(嗶-)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父母,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有點可愛、有點愚蠢、有點姑姑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永遠都是桃園人!=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看閻羅王要怎麼設定囉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AYU的演唱會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與埃及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黑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好人 / 缺點→還是好人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不錯啊~一起發蠢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隱居山林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朋友 / 事→創作 / 物→宅物與腐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我想問問看過兒的想法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我比較想開卡丁車撞她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Orz?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騷擾同學(炸)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沒看過這麼長的問題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一時想不到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大一,疑似是品設系教室裡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ㄟ,兩個(?)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爸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無法想像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有BL就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我才不要成熟!我要當高中生(笑)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太愛玩了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我家的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這很難說耶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當然是AYU!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啊,融合在一起不就得了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這問題對俺這個年輕人來說太沉重啦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極為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看A片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排球ˇ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這什麼鳥問題啊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雖然俺是腐女,但不希望俺的男人背著我搞其他男人(認真)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媽的這真的很長耶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同上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那天肯定是俺生日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現在不想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推甄上大學,然後過著每天看漫畫的生活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做些腐事,ㄎㄎㄎ~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自己的XD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怪癖的定義是?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被吸盤攻擊了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阿扁下台!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巧克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火氣莫名上升中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YA~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SC夫婦的模型=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拿衛生紙包起來,丟進垃圾桶,然後去洗手這樣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3歲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他肯定吃錯藥了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先把對方同化成宅男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看是哪一個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炸掉M棟~這是藝術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有點意義的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還是想當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中吧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你會做啥?
A:玩笑傲飛鷹玩n次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心痛的FU
 
Na問:你覺你現在開心嗎?
A:= =╬
 
wei問:我的痘痘會不會消阿?有什消痘痘的方法嗎?
A:那可能是蒼蠅屎,所以消不掉;我哪知,我很少長痘痘的說
 
King問:你敢在大庭廣眾下,對你的女朋友說「我愛你」三字嗎?
A:我沒有女朋友
 
smallwei問:一隻蚯蚓 一條魚 一頭豬
A:腦筋急轉彎嗎??
 
佳佳問:我們可不可以到此結束這個遊戲?
A:求之不得
 
統一布丁問:我有什麼優點阿?想不出來
A:布丁很好吃,楓糖漿記得放多點
 
傳說中的漢堡~阿撇~問:今年跨年大家要做啥= =?
A:可能在趕作業吧(汗)
 
御姐控問:新年有什麼新計畫,不是希望喔?
A:新年過很久了
 
阿咩問:如果全身上下一定得砍掉一個部位,你會選哪?
A:全身的毛(頭髮除外)
 
大頭寶寶問:如果你認識了一個異性,理性上你是不該愛上他(她)的,可是偏偏愛上他(她)了,你會怎麼辦?
A:那很好啊~
 
小僕雅虎問:你滿意你目前的生活嗎?
A:作業太多了,不滿意
 
林大頭問:請問您對目前緯來獵人隊的戰績有何想法?
A:不熟
 
google問:數數看總共有幾題?
A:數尛啊!
 
綠豆問:如果你和好友喜歡上同一個男生(女生)的話你會怎做呢?
A:她眼光怎麼變奇怪了
 
開心問:2007年寒假都在做啥?
A:醉生夢死
 
雜偶問:你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回答完上面的問題?
A:一小時啦混蛋
 
玉米濃湯問:你覺得玉米濃湯好不好喝?
A:好喝啊,我喜歡濃一點的
 
安全帽問:今年是不是瑞穗年啊?
A:你這宅男!(瞪)
 
迷路問:今天是禮拜幾了呀?(放假放昏了@_@)
A:今天是禮拜天啦,醒醒了阿宅!
 
ㄍ一ㄚ ㄍ一ㄚ問:如果你遇到賓拉登,你會怎麼做?
A:我不會講中東話耶
 
 
靠杯,這串連題目真的有夠長=ㄦ=
俺懶得點名~免得被KO~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拿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