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很多網路上的新聞有關宅男宅女的生活,
嗯……心有戚戚焉的說XD
 
雖然報導主要是說交大的宅男生活啦,
但其中一些特徵我好像都有耶(汗死)
像是生活作息不正常啦不正常飲食啦蓬頭垢面啦每天窩在電腦前面啊等之類的
還有網路成癮症……我一直懷疑自己也患有這種宅病囧
窩在電腦前六小時沒問題的XD)
 
最可怕的是另一篇報導宅女的= =
喜歡一個人過生活網購宅配是宅女的特徵!
天啊~一針見血啊~~~(驚)

 我超級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時光ˇ
家人或室友不在身旁~偶就可以恣意妄為做自己喜歡的事,哼哼(笑)
我也很喜歡上博客來買書,的確,它是我的好朋友(炸)
 
只能說,這報導說出了宅女的些許心聲(何?)
不過我可以替這定義再添一些料:
*宅女只對虛擬世界的帥哥有興趣,現實世界的男人只是XD
*宅女會三不五時瀏覽自己的部落格
*宅女對蘿莉&御姐反感
*宅女有時很腐……(喂!)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不代表廣大的宅女同胞們(微笑)
(如果妳贊同我會很高興↗=3=↗)
 
 
醒醒吧!阿宅!!要開學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