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到了通靈的結局…比棋魂還爛!
最終回竟然給我睡覺!?還有葉王公主!?搞什麽東西啊~~~(大怒)
聽說…這個突如其來的決定不是武井老師下的…而是JUMP編輯部搞的鬼!
 
你們竟然腰斬通靈!你們對得起我們讀者嗎?
 
想當初通靈也立下了許多汗馬功勞,竟然就這樣草草結束,真的很不公平!
像是遊戲王,雖然拖了那麼久,可是結局還是讓我痛哭流涕~
為什麼通靈做不到?我好生氣!
 
其他的家族也在討論通靈的結局,不過反應都跟我差不多。
 
就像是一顆曾經閃耀的星星殞落了…很讓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