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美夢」中村閃電婚 娶小29歲幼齒妹
 
昨天看到奇摩新聞這標題還沒留意到是誰跟誰結了婚…
今天看了報紙才知道…
I can' t believe!!!!!我不相信!!!(抱頭)
 
MAKI閃電結婚也就算了!竟然為了專心當人妻而退團!!我不相信!!!(掀桌)

老牛吃嫩草、差了29歲可以當父女這些年齡差距我一點都不在乎,
可是身為H&MC的粉絲,少了唯一的紅花,沒有MAKI就不是H&MC樂團啊~!
難不成要剩下的五隻綠葉把樂團轉型成沖繩熱血男兒的搖滾風格嗎!(囧)
 
這比我沒錢去買AYU的十週年演唱會門票還難過啊…orz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GSD的OP2「PRIDE」,
那個時候就被MAKI的聲音吸引,而且H&MC的搖滾風格我非常喜歡,
「PRIDE」不僅是他們的出道曲,也是最經典、曾登上ORICON二位的單曲,
之後死神的OP「一輪之花」、
戰國BASARA2的OP「DIVE into YOURSELF」,
前陣子還發行了向西川貴教致敬的翻唱曲「HOT LIMIT」,
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的最新專輯「ROCK PIT」每首歌記錄著他們成長的點點滴滴,
現在聽著他們的歌,一想到MAKI將要退團,眼淚都要掉下來了QQ
 
HIGH & MIGHTY COLOR官方網站
 
真的好心痛啊~~~(淚目)

「PRIDE」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