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29 B
 
【新聞】建仔送球衣 隊友變粉絲(5/3)
 
(以下是節錄)

王送太多人 張伯倫很受傷
 
王建民送太多人,還傷到了張伯倫的心。Joba忿忿不平地說:「建民說只送我一個人,他說我是他特別的朋友,為什麼現在每個人都在穿?
就連今天搭配的捕手莫里納也受惠,他開玩笑說:「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他給了我這件T恤。」他賽後沐浴完後還很夠義氣地穿了一下,然後脫下、把T恤掛在身後,採訪的媒體都能拍到。
大家高高興興,就是張伯倫愈來愈火,當王建民賽後被媒體包圍時,張伯倫還在後面大叫:「這傢伙英文好的很!他很會騙人!你們不要聽他亂講!他真的傷了我的感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3/2/ygwn.html
 
唉呀呀呀這新聞是怎麼回事?(笑)
之前看島民對這兩位進行幻想式發腐的時候,我只是一笑置之,
沒想到喬巴先生公然「暗示」大家他對建仔的愛…怎麼像個高中女生一樣,向大家哭訴呢?(笑)
 
越看越腐,已經有島民說要出建仔總攻本啦!(裂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