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標題有沒有打錯,傻那在25集裡說的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還有更爆笑的「愛!?」啦…但想必宮野桑也是忍住爆笑(?)才說出來的,這麼震撼人心的場面哈姆為什麼也可以讓我嘴角抽動呢XD

不行,看到哈姆這個鋼彈狂我就會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哈~~~
同為處女座,似乎有這麼一點點了解他的變態(?)
 
不過25集整集看完,我的眼睛還是流汗了QQ
而且隔一天再看一遍,只要看到王女讀著傻那給她的信那段,還是會淚目(掩面)
鋼彈00第一期就在四角一死三生死不明的情況下結束了…唉,黑田你這便當大王(?)
現在一整個很期待十月的第二期啊~(茶)
這段空虛的時間只好看純情羅曼史與百四夫妻傳來彌補我了心靈了…(笑)
 
以下大概是第一期的心得整理,但會因為愛的程度不同會有所偏見…嗚咕!(打飛)

剎那˙F˙塞耶(又稱傻那、死小孩、新世界的鋼彈)CV:宮野真守
雖然是四主角的第一順位,然而人氣卻未比其他三人高= =
在最後幾集前,對傻那最深刻的印象只有他說的那句經典名言「我是鋼彈!」而已…
第25集的表現讓大家看到了傻那的成長啊!跟金大便以及哈姆對戰時真的超帥ˊWˋ
在最後的片段顯示EXIA是有被CB檢回去的,不過傻那的情況卻不得而知orz
說實話,集數播到一半的時候一度忘了他的存在…囧
但是宮野真的有進步,最後的喊叫我很喜歡ˇ
 

LOCKON最後的英姿!(淚目)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又稱LOCKON、鎖定)CV:三木真一郎
從第一集就萌上LOCKON的兄貴英姿啊!!!!!>3<
很會照顧人,卻在攻略完絕望之後,身先士卒領便當去了(淚奔)
嗚嗚,雖然水島說二期三木續役,但我想那是LOCKOFF吧~~~(掩面)
莫名地就是很喜歡LOCKON,一開始像一家之主(?)照顧其他三人,但LOCKON死的不值得…其實你根本不需要這麼早領便當的啊!!!(淚目)
你讓絕望成了寡婦(嘆)
啊,好想買台Dynames來玩玩~
 
之前對三木的聲音有印象的是BL廣播劇「二重螺旋」裡的大哥(叫啥來著我突然忘了),他對綠川的甜言蜜語那語氣我忘不了= =+
 

阿雷路亞/哈雷路亞˙帕普提茲姆(又稱阿雷哈雷、雙面人)CV:吉野裕行
一開始被吉野桑的聲音迷到,自己也滿喜歡這個孩子,
自從哈雷出場之後,總覺得阿雷老是被哈雷騷擾XD
25集兩人格合體,但那個髮型我不喜歡= =
一搭一唱(?)擊退熊父女檔,但因為哈雷拿掉頭盔的關係所以右眼重傷囧
目前也是生死未卜,但肯定的是哈雷已經掛了囧
還有索瑪(瑪莉?)到底是他什麼人呢…?(茶)
現在家裡放了一盒Kyrios1/100,不過完全沒組orz

之前吉野桑有來台灣,是為「結界師」打廣告,可惡我後悔沒去看他一眼啊~~~(抱頭)
 

提耶利亞˙厄德(又稱絕望、提耶)CV:神谷浩史
找來找去這張馬尾圖最萌(笑)其實還有女僕的說…=w=
到後面越來越喜歡他,他的中性化有非常多發展可能,因此他與LOCKON的官配誕生ˇ(灑花)
有人說,因為絕望是非人類(人型哈囉囧),所以心思單純(腹黑阿姆羅不在此範圍內XD)
之前被VEDA背叛的時候難過的要死,後來又使得LOCKON為他右眼負傷,
不過經LOCKON一番安慰,竟讓絕望愛的昏天暗地(笑)
那句「我就要到你的身邊去了,洛克昂…」喔喔我感覺到絕望對LOCKON的愛如此之深呀(掩面)
一樣生死不明,最後出現了有著LOCKON髮型的偽提耶,很多島民一度以為絕望愛LOCKON愛到瘋了XD
最後證實那是不是絕望本人,連聲優都換成了朴璐美大姐呀~(矮豆:我才是專業亂入之神!)
原本想買台Virtue來配Dynames…掯!價錢是DOUBLE啊@@
 
順帶一提,神谷桑要在PF場來啦!= =+
 


葛拉哈姆˙艾卡(又稱哈姆、處女座、阿修羅姬、面具男)CV:中村悠一
剛才發現圖庫裡幾乎都是哈姆的圖,原來我對哈姆的愛比較多XDD
從一開始搞不清楚他是誰到最後幾乎成了一期BOSS之一兼鋼彈狂,哈姆每次出場都讓人刮目相看(笑)
第一集就對鋼彈一見鍾情,還曾經糾纏過LOCKON,最後還是撲向他的最愛~EXIA的懷裡ˇ
前一陣子堅持不肯讓他的FLAG裝上DN-Drive,結果最後一集是彆扭地裝在武器上= =
可惡,這種固執又龜毛的心態我懂啊(掩面)
不得不承認他對傻那愛的大告白,活像變態怪叔叔啊囧
可是我又很愛他這種近乎變態的狂熱,我想處女座的孩子大都喜歡追求以及征服比自己強的東西吧(咦?)
 
然而哈姆那張帥臉水島看不爽,竟然讓他當上鋼彈系列的傳承角色~面具男啊!而且很醜嗚嗚(掩面)
等待二期之前,心就涼了一半…(淚目)
 
再來是一些配角…對不起剩下沒什麼愛了XD

人革聯熊父女檔,最後的大閃光閃得阿雷眼都瞎了(汗)
 

LOCKON的哈囉,LOCKON領便當後哈囉那聲聲呼喚…痛得心都要碎了(淚目)
 
還有半年的時間,好久啊~~~(倒)
希望角川趕快翻譯小說版!我想收小說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