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1、2集已經完食,真是好東西(拇指)
無論劇情還是腐味都恰到好處ˇ
 
第一次看到賽巴斯丁,我還以為某家教的鳳梨跑來當優雅的管家XD
127 KB
不過隨著劇情的進行,才發現賽巴斯丁其實只是披著鳳梨皮的腹黑管家!
情報蒐集與行動能力簡直是一流的,原來真面目是惡魔~
這一瞬間我想到了另一個人…= =+
 

魔人˙涅羅君啊!眾所皆知的S啊!!(指)
當賽巴斯丁力量全開的時候,那股狠勁讓我想到涅羅啊,好邪惡的笑容(抖)
 


至於讓我們為之瘋狂的就是這主僕關係了,呵呵呵(邪笑)
因為契約的緣故,使賽巴斯丁不管怎樣都得為傑爾那獨眼正太效命(獨眼!這點有萌到我XD)
而且這張圖真的畫得太讚了ˇ(鼻血)
 
正式版權是東立拿到了,預購1、2集就送PVC海報,好大的誘惑啊(煙)
日本出了第三集,要收這套還得觀望一陣子,如果集數短、作者沒暴走、收尾好的話就敗(笑)
 
話說這部也出了廣播劇,不過一些緣故,到現在還沒機會聽到orz

 
賽巴斯丁:森川智之
傑爾:澤城みゆき
 
啊…是森帝啊~我還以為會是子安(?)的說…
但是還是好期待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