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養了兩隻孔雀魚,一隻是藍的,另一隻是金的,
重點是兩隻都是公的(邪笑)
 
沒取名字,通常我都叫他們兩隻小笨魚,
無聊的時候看他們在小小的魚缸裡玩耍。
 
一開始兩隻對彼此都不熟(原本分別養在兩個大魚缸),
被迫嫁作堆之後,才慢慢有互動……不過通常還是各游各的。
 
根據我的觀察(笑),藍魚比較愛吃、活潑好動,金色那隻就很愛挑食,
養了兩週以來,這樣的情況一直沒變,
但目前兩隻感情變得粉好!開始在魚缸裡上演你追我跑的愛情戲碼了!!(喜)
 
因此我的好腐友下了一個結論:藍色是攻君、金色是受君(茶)
 
據目前所見,
有次藍色游到缸底,玩起大便天女散花,搞得金色根本不想靠近他,
結論→藍色是笨蛋攻(笑)愛挑食又愛當跟屁魚的金色是傲嬌受XD
 
計画通り!!!(拇指)
 
-----
當初買魚的時候,娘還說要不要買一隻母魚,說啥以後會很熱鬧,
看到一堆大腹便便的銀白色母魚們,心想著我養一堆死小鬼幹嘛
SO我堅持養兩隻公魚!
 
娘:「兩隻都是男生,以後會不會變GAY啊?」
 
媽媽~那就我的目的呀(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