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下筆的時候,當時正在看福爾摩斯第四部。
可能是被捲福快速的思考(?)影響,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腦袋就自動生成了一篇故事,懶得開電腦打字,就用手機的記事本功能,一字一句、慢慢地寫出首篇。

這是篇關於外星人大使與地球人隨扈的BL故事。
雖然前面稍嫌沉悶(笑)而且按照腦袋內的故事生成速度,兩位男主角還不到能上床打滾的那種親密關係,所以這會是篇清水文嗎?不、我還是會寫點肉的!XD

各主要角色的個性持續塑造中
目前的角色稍作介紹:

黃亦青(21歲)
本作的第一人稱,全篇是由他的碎念以及對外星人的觀察建構而成(笑)身高183公分
路凡爾希的第二位貼身隨扈,性格沉穩、不多話,但是很在意別人對自身的觀感,內心話常常是抱怨連發,相貌中上。
唯一承認的好友是青梅竹馬小維,兩人同居在北市某棟老公寓頂樓。
大學學測以相當優異的成績考上警大,大三時因在校成績優異,被保六第二大隊內定,進入機械保養庫訓練以抵學分。
喜歡機器人,對庫薩顎人帶來的保衛用機器人非常感興趣,然而卻在機械保養庫被路凡爾希相中,指名為隨扈人員。
母親因看到庫薩顎人的飛碟來到北市上空,恐慌症發作、跳樓自殺身亡。事後,精神耗弱的父親帶著妹妹回到花蓮老家定居。
對於入侵地球的外星人相當厭惡。認為是他們毀了自己的家。

錢德勒.路凡爾希(299歲)
入侵地球的庫薩顎人其中一員,被指派為駐紮台灣的大使。身高195公分
外貌俊美,卻有著無比的好奇心,個性開朗、喜歡講話,對地球上的各種料理能高度接受且食量大。
興趣相當廣泛。對黃亦青是一見鍾情。有被虐的傾向。

 

【連載章回】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new!

arrow
arrow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