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一群同事臨時衝板橋看這部有夠瘋狂啊啊啊啊

正統漫畫本傳續篇老娘我等好久了啊啊啊啊啊!!!!!!!! (內心尖叫)
不上電影院衝一發對不起自己( ´Д`)y━・~~想當年看完最終回還哭得唏哩嘩啦的真是滿滿的青春與戀愛(羞
前陣子台灣還沒上映之前據聞少年JUMP 高橋和希老師有為電影版畫前傳上下短篇
當然拚了命終於入手YES!~老師的JUMP流 以及 公式設定書《千年之書》當然也都收齊惹
幹只差畫冊啦TMD都絕版多年才發現根本買不到。・゚・(つд`゚)・゚・

OK回歸正題,直接切入感想吧劇情就不介紹了www

第一個也是最大的遺憾
求中配啦啊啊啊啊!!!!!!!!!! 日配聽得好不習慣(咬手帕)
小女子我好想聽劉傑的海馬社長orz 啊應該說以前根本沒聽日配版 中配聽習慣了回不去
雖然說津田健次郎才是原汁原味的海馬,但是腦海裡回憶的海馬滿滿是劉傑音調XDD
如果有中配版立馬衝二刷(欸

同事問我為什麼要拿手帕遮嘴~因為我怕感動到哭出來嗚因嗚因叫啊~
結果一滴眼淚都噴不出來,這海馬的病嬌程度超出我貧弱腐腦可想像的樣子(´◓Д◔`)

undefined

真愛證明如下:

1.
用盡人力把深埋土中散落的千年積木給挖出來
圭平回報挖到了立刻開青眼白龍噴射機殺到埃及帶回童實野市
用上最強的科技力只花六個小時就把千年積木組完九成九
(當年遊戲花了八年呢(已哭
發現積木有少馬上派人去綁架藍神wwwww這段真的好恐怖啊社長w
當遊戲拚上最後兩塊積木完成原有的模樣 海馬的眼睛突然PIKAPIKA的好似戀愛少女眼
只因為海馬以為再次完成千年積木 法老王就會重返人世

海馬:ドキドキ(啊終於這一刻到來了終於可以見到朝思暮想的人—)
遊戲:(嘆氣)另一個我已經不在裡面了 亞圖姆已前往冥世
海馬:!(震驚)(心碎)(我不相信我不承認)(崩潰)遊戲我要打敗你!!

2.
本次努力炫富大秀科技力 現在最流行的VR 虛擬實境~海馬也徹底應用喔(心)
蒐集全世界的資料庫以及他本人腦海裡法老王的姿態與戰鬥技術
用VR的方式模擬出(海馬腦海裡的)亞圖姆跟他戰鬥www海馬你為什麼會病成這樣www

僅憑海馬的記憶呈現的終究不是亞圖姆本人 戰到最後雖然虛擬的亞圖姆輸了
但是社長哪可能會滿足呢只有說姿態維妙維肖還是好想你啊(被打

3.
聽到遊戲跟懶骨頭的馬城之內都見到了亞圖姆 社長酸言一番但內心在淌血幫社長QQ
為什麼我花了這麼多時間人力物力財力科技力卻還是見不到挖愛ㄟ郎
於是海馬用仍在測試中的VR決鬥系統進行高科技觀落陰(´_ゝ`)

*這段的詳細故事是高橋老師發表在JUMP上的短篇,最後因為危及性命圭平強制解除系統讓海馬回來點這裡看
電影版這系統成功讓海馬見到冥界古埃及中那位高高在上的法老王亞圖姆啦!!!(灑花)
終於見到本人了海馬開心我也開心啊亞圖姆超帥
(感動大哭)

對海馬而言是個HAPPY ENDING啊
如島民所言 這次劇場版簡直是海馬的萬里尋夫記
不愧是高橋老師承認的官配CP啊腐到整個井噴\天蠍男對真愛的執著是喪心病狂大家都看到惹/

若亞圖姆還留在現世高達八成會被社長囚禁在海馬自宅內天天打牌到榨乾為止

比起海馬其他人像是遊戲都是硬被扯進事件中 只因為遊戲是法老王的現世容器就這麼衰小
但看到他們終於畢業了 好感慨 過了20年你們終於畢業了(拭淚)

然後 劇場版新角色藍神(迪瓦) 我覺得好煩…尤其是最後變成千年輪的怪物跑出來
那段砍掉~收尾收在海馬VS遊戲的決鬥中~肯定比那無恥又乏味的戰鬥好
回到劇情面來看決鬥橋段完全就是比誰強比誰厲害,社長一整個龍族廚好煩www
以前漫畫抽張卡還會思考一下的現在咻的一下打來打去一下融合一下解除看得我好累(眼神已死
整體來說稍嫌拖泥帶水,如果節奏再更明快一點、過場畫面不要剪得太突兀、配角廢話不要那麼多
阿腐我還是會給80分(*´∀`)~♥

undefined
這張高橋老師畫的劇場版圖片 很明顯海馬就是這次的主角啊(*´∀`)~♥

 

もう二度と会えないなんて信じられない
まだ何も伝えてない
まだ何も伝えてない  -〈 桜流し宇多田ヒカル 

arrow
arrow

    kis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